夏日童樂行B 2019年7月27日,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由交通銀行義工隊與本中心攜手合作,提供精彩又新穎的體驗活動,讓學童擴闊眼界,經歷不一樣的愉快暑假。(參加者均需出席兩項活動)

...

詳情及報名

英文學習系列►Dr. Phonics

完成全期PHONICS FUN FUN FUNFUN WITH PHONICS的學童已掌握基本英文字詞的拼讀技巧,為鞏固及深化學童的學習,課程透過採用Orton-Gillingham教學法,加上一般本地學校所用的教材,與學童(1)鞏固字詞的拼讀技巧和(2)深化所學的知識於日常英文學習中。課程更著重訓練學童的默書溫習技巧。

...

詳情及報名

英文學習系列►Fun With Phonics (Stage 1)

課程採用Orton-Gillingham教學法,有系統地逐一介紹英文字母的發音配合多感官活動和遊戲訓練學童分辨音素,合併音素及分割字音,從而提升學童的語音意識 (phonological awareness)改善他們英文字詞的拼讀技巧

...

詳情及報名

社交俱樂部

階段一:
基本社交禮儀 - 學習運用眼神接觸、面部表情及適當的音量和語氣

階段二:
社交溝通技巧 - 認識打招呼及對話規則

階段三:
群體相處 - 學習群體活動的規則及友好行爲

階段四:
解決社交困難 - 學習解決困難及處理衝突的社交技巧

...

詳情及報名

「自閉症譜系青少年性及關係教育」 家長工作坊

自閉症譜系青少年於青春期開始對戀愛及性相關的話題感到興趣,但他們可能因社交障礙而遇到不同的困難,同時家長在作出幫助時或會感到無從入手。


工作坊能讓家長了解自閉症青少年在青春期遇到的挑戰,例如青春期生理及心理變化、兩性相處及性方面的疑問,從而有效地在日常生活中為子女進行性與關係教育。

...

詳情及報名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