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tangle® 禪繞畫靜心舒壓小組

禪繞畫透過繪畫有規律以及一筆一劃的圖樣的過程,讓自己達至放鬆又專注的狀態,從而得到平靜。而且,禪繞畫中沒有對錯、美與不美之分,每一筆一劃都是創作過程中重要的一步,可讓大家學會接納和欣賞。

生活中有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為我們添加了不少壓力,特別是有時在管教子女時會因壓力,使自己煩躁不安,更甚的因此而影響了與子女的關係。透過參與禪繞靜心舒壓小組,希望可以幫助你舒緩生活上的種種壓力,維持精神健康。

...

詳情及報名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靜心舒壓小組

和諧粉彩意指利用溫暖的粉彩色調,配合指頭或其他工具,在畫紙上隨心創作,並在過程中達到治療心靈的效果。

生活中有大大小小不同事情為我們添加了不少壓力,特別有時在管教子女時會因壓力,使自己煩躁不安,更甚的因此而影響了與子女的關係。透過參與日本和諧粉彩靜心舒壓小組,希望可以幫助你舒緩生活上的種種壓力維持精神健康。

...

詳情及報名

自閉症譜系社交技巧家長工作坊系列—— 「自閉症譜系青少年出路指南」

自閉症譜系青少年面對升學及就業挑戰時,普遍會面對適應新環境和調節情緒的困難。我們期望透過工作坊,裝備家長成為子女的同路人,陪伴子女渡過人生重要的階段。

...

詳情及報名

鬆一鬆‧減壓創作室—— 「照顧者情緒減壓支援小組」

1. 為照顧者提供喘息空間
2. 透過簡單的藝術治療活動紓緩壓力
3. 了解自己的身心需要,並在創作和分享中,尋找動力和支持

 

...

詳情及報名

英文學習系列►Fun With Phonics (Stage 3)

課程採用Orton-Gillingham教學法,有系統地逐一介紹英文字母的發音配合多感官活動和遊戲訓練學童分辨音素,合併音素及分割字音,從而提升學童的語音意識 (phonological awareness)改善他們英文字詞的拼讀技巧

...

詳情及報名

< 1 2